在手工皂內針對性添加不同成分可以制成擁有不同針對性功新北手工皂代工能的產品。例如抗氧抗菌、活化抗憂、煥膚保濕、亮白美肌、手工皂OEM草本瘦身等功能。

  綠茶手工皂:抗氧抗菌

  綠茶受到很多人的青睞,綠茶含有茶多酚,抗氧化力非常強,能減緩衰老,並且可預防擴香石代工自由基損害肌膚。綠茶中亦含有維生素C及維生素E,具有不錯的美白效果。
  綠茶皂是采用浸泡綠茶茶葉萃取綠茶精華制作的冷制手工皂。將精選天然綠茶茶葉浸泡在茶油或橄欖油等基礎油中萃取精華,歷時一至三年,超8000個小時的完整不間斷浸泡滋潤,將茶葉精華完美地融合石膏擴香石代工於手工皂成分中,其富含的茶多酚與維C成分,能深入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抵抗輻射喚醒肌膚的光澤與彈性等同時具有良好的抗輻射效果。一般按綠茶茶葉浸泡的時間不同,制作出來的綠茶皂內部顏色也將有所變化,浸泡時間越久,內部綠色越深。浸泡三年以上的效果極佳。
  綠茶皂制作中不需添加任何色素,每塊綠茶皂在成熟期間,經過皂化和被外界氧化,皂的表面顏色抵抗氧化的同時會逐漸淡化,內部則根據基礎油中浸泡萃取的綠茶精華越多則顏色保持越深,同時抗氧化阬輻射能力也越好。采用浸泡萃取綠茶茶葉工藝制作的每一塊冷制手工皂外表顏色都偏淡,內部則是呈現青綠色。
  制作示例
  材料:綠茶15克,綠茶粉15克,透明皂基200克,白色皂基100克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綠茶粉先溶解於水中,再加入皂基中
  3、再將綠茶加入皂基中攪拌均勻,若綠茶葉梗太粗,可先壓碎,再使用。
  4、然後將攪拌的皂基倒入模型中,放涼後即可取出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手工皂代工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