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甜橙手工皂:活化抗憂

  肉桂有促進血液循石膏擴香石代工環、改善手腳冰冷的新北手工皂代工作用,並有發汗的功效哦啊。甜橙精油很適合痘痘或油性肌膚者使用,能改善憂郁,使人心情愉快。兩者搭配在一起,對於生理期的MM使用。
  材料:透明皂基300克,肉桂精油,甜橙精油各3—5滴,肉桂葉適量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肉桂精油和甜橙精油加入到融化的皂基中。
  3、然後將肉桂葉撕碎,也加入到皂基中攪拌均勻
  4、最後裝模放涼後可取出使用

  玫瑰蜂蜜手工皂:煥膚保濕

  玫瑰精油對於老化肌膚和干性肌膚有活化作用和抗皺的功效,能有效提升女性的魅力。蜂蜜具有極佳的親膚性,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兩者在中西歷史中,皆是女性保養肌膚最好的天然材料。
  材料:干燥玫瑰花少許,蜂蜜少許,玫瑰精油3—5滴,透明皂基30手工皂OEM0克
  做法:
  1、將皂基放入微波爐中加熱溶解,然後加入玫瑰精油
  2、然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將玫瑰花瓣壓碎後放入模型中
  4、再將調好的皂基液倒入模中,放涼後取出即可使用

  檸檬手工皂:亮白美肌

  檸檬素有“美容水果”之稱,因富含維生素C,對美白肌膚很有效,檸檬精油是從檸檬皮中萃取而來的,可消除皮膚中的油脂,將檸檬皮加入手工皂中,除了美觀之外,同時能起到去角質,殺菌和美白等功效,並且能提振精神。
  材料:透明皂基300克、檸檬1個、檸檬精油5—10滴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檸檬精油加入到融化的皂基中
  3、將檸檬皮切成小丁或細絲,放入各式模型中。
  4、最後將調好的皂基倒入模型中,放涼後取出即可使用。

  草本瘦身皂

  材料:透明皂基150克、海藻膠2滴、迷迭香精油1滴、葡萄柚精油1滴、檸檬精油1滴、甜杏仁油5滴。
  制作步驟:皂基切絲放入微波爐中火5分鐘慢慢溶化,依次加入精油,輕輕攪拌,稍涼後倒入模具,放冰箱10分鐘後脫模。
  功效:這款擴香石代工手工香皂含有很棒的草本瘦身精華。海藻萃取物含有豐富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等美容成分,可以柔軟肌膚,並有解充血、減肥等功效。迷迭香精油也可以幫助身體排除多余水分,消除水腫。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促進肌膚美白代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膏擴香石代工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