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電動系列叉車已經成為了行業內廣大客戶朋友比較青眯堆高機修理的物料堆高機買賣搬運設備,手動搬運車堆高機出租和內燃叉車的市場份額也逐步出現下滑,由於人們對於節能、環保理念的深入了解,電動搬運車、電動堆高車系列叉車必將成為新世紀下最受歡迎的物料設備。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易操作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行駛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桂甜橙手工皂:活化抗憂

  肉桂有促進血液循石膏擴香石代工環、改善手腳冰冷的新北手工皂代工作用,並有發汗的功效哦啊。甜橙精油很適合痘痘或油性肌膚者使用,能改善憂郁,使人心情愉快。兩者搭配在一起,對於生理期的MM使用。
  材料:透明皂基300克,肉桂精油,甜橙精油各3—5滴,肉桂葉適量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肉桂精油和甜橙精油加入到融化的皂基中。
  3、然後將肉桂葉撕碎,也加入到皂基中攪拌均勻
  4、最後裝模放涼後可取出使用

  玫瑰蜂蜜手工皂:煥膚保濕

  玫瑰精油對於老化肌膚和干性肌膚有活化作用和抗皺的功效,能有效提升女性的魅力。蜂蜜具有極佳的親膚性,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兩者在中西歷史中,皆是女性保養肌膚最好的天然材料。
  材料:干燥玫瑰花少許,蜂蜜少許,玫瑰精油3—5滴,透明皂基30手工皂OEM0克
  做法:
  1、將皂基放入微波爐中加熱溶解,然後加入玫瑰精油
  2、然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將玫瑰花瓣壓碎後放入模型中
  4、再將調好的皂基液倒入模中,放涼後取出即可使用

  檸檬手工皂:亮白美肌

  檸檬素有“美容水果”之稱,因富含維生素C,對美白肌膚很有效,檸檬精油是從檸檬皮中萃取而來的,可消除皮膚中的油脂,將檸檬皮加入手工皂中,除了美觀之外,同時能起到去角質,殺菌和美白等功效,並且能提振精神。
  材料:透明皂基300克、檸檬1個、檸檬精油5—10滴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檸檬精油加入到融化的皂基中
  3、將檸檬皮切成小丁或細絲,放入各式模型中。
  4、最後將調好的皂基倒入模型中,放涼後取出即可使用。

  草本瘦身皂

  材料:透明皂基150克、海藻膠2滴、迷迭香精油1滴、葡萄柚精油1滴、檸檬精油1滴、甜杏仁油5滴。
  制作步驟:皂基切絲放入微波爐中火5分鐘慢慢溶化,依次加入精油,輕輕攪拌,稍涼後倒入模具,放冰箱10分鐘後脫模。
  功效:這款擴香石代工手工香皂含有很棒的草本瘦身精華。海藻萃取物含有豐富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等美容成分,可以柔軟肌膚,並有解充血、減肥等功效。迷迭香精油也可以幫助身體排除多余水分,消除水腫。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促進肌膚美白代謝。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時候沒有現代的化學香皂、洗面奶等,他們用什麼擴香石代工來清潔衣物和身體呢?毫無疑問智慧勤勞的古代人也少不了使用比現代清潔用品更加天然的產品來做清潔用,如澡豆、胰子、淘米水、皂角、豬苓等。

  究竟是誰首先發現了這些東西可以去垢,至今沒有人知道,大概是那位神仙傳給了世人以便人能夠清潔衣物和身體,應該還有一些神話故事吧。有一點是肯定的,古代因為沒有現代化的工業污染,那時的自然環境比現代的地球要好無數倍,古代人不需要怎麼清潔都比現在更加的清潔衛生。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古代人的衛生習慣也比我們想像中要衛生的多,並不是一些電影中宣傳的那樣,有記載早在秦漢時,就已形成了三日一洗頭、五日一沐浴的習慣,以至於官府每五天給的一天假,也被稱為“休沐”。

  隨著現代工業的興起,環境嚴重污染,特別是化學用品給地球帶來了災難性的污染,人們更加難以清潔環境和自己的身體。查詢了一些資料,彙集了中國古代清潔用品的歷史和制作方法與大家分享。大致來講,依照時間順序,中國古代使用的清潔用品為:秦漢時期:淘米水、洗衣服用草木灰(含堿)魏晉時期:皂角和澡豆稍晚些:豬苓明清:胰子現代:化學肥皂、香皂、洗發水等等以下是各種清潔用品的歷史資料和制作方法:淘米新北手工皂代工水:早在先秦至秦漢時期,人們便已懂得“就地取材”,不需另花金錢便取得“清潔液”作洗面及洗發用。禮記•內則說:“沐稷而鱟粱”,唐孔穎達疏稱:“沐,沐發也;鱟,洗面也。取稷粱之潘汗用”。原來古人簡單地利用谷物的“潘汁”來洗面洗發,所謂“潘汁”其實並非什麼特別的東西,乃是常見的淘米水。

  根據史記•外戚世家記載,漢文帝的皇後竇氏年幼時,因家境貧困,弟弟竇安國給買賣人口的販子買去,分別時,竇氏曾向人家乞討米潘(淘米水)為弟弟洗頭。直至今天,仍然有不少人相信淘米水對皮膚的清潔有效用。皂角:一說到皂角,老人們都知道是用來洗衣服、洗頭發的,到現在有的鄉下還有人使用皂角洗衣。其實,這種類似於“肥皂”的東西也是種美食。用皂仁做菜也在廚師間悄然流行。皂角,也叫皂莢,是豆科植物皂莢樹所結的果實,貌似豆角,每個皂角裡邊有40多個皂仁。漢代的神農本草經早已把這種十分普遍的植物列入藥用。皂角中含有皂甙,它的水溶液能生成泡沫,有去污性能。當時社會上已出現售賣皂莢的店鋪,可見它頗受時人采用。各種皂莢中,以“豬牙皂莢”品質最低劣,去污能力弱,也毫不滋潤;“肥皂莢”則去污能力強,氣味也濃郁。

  後來,人們更進一步把去除了種子的皂莢搗爛,做成球狀,如橘子般大小,供洗面、洗身之用,俗稱“肥皂團”。明代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還記載了它的制作方法:“十月采莢,煮熟搗爛,和白面及諸香作丸,澡身面去垢而膩潤勝於皂莢也。”和現在的香皂相比,形制上也頗相似了。澡豆:宋代以前,洗臉、淨手、浴身的時候,沒有成團的“肥皂”,魏晉時候有一種洗滌劑叫“澡豆”,唐代孫思邈的千金要方和千金翼方曾記載多個用於“洗手面”的“澡豆”制造配方,大都要用到“白豆面”、“畢豆面”、“大豆末”等各種豆面。從這些配方可以看出,澡豆恰恰是以豆子研成的細末作為主料,“澡豆”的制作極為講究手工皂OEM,除了豆末之外,還要用到豬胰、皂角等,以增強去油除垢的效力,另外,珍貴香料更是必不可少。把這種種原料加工處理之後,晾干,搗成散末,細細摻和到一起,就得了成品。

  澡豆制作過程中,把豬的胰腺的污血洗淨,撕除脂肪後研磨成糊狀,再加入豆粉、香料等,均勻地混合後,經過自然干燥便成可作洗滌用途的澡豆。這種將豬胰研磨,增強了胰腺中所含的消化酶的滲出,混入的豆粉中含有皂甙和卵磷脂,後者有增強起泡力和乳化力的作用,不但加強了洗滌能力,而且能滋潤皮膚,所以它算是當時一種比較優質的洗滌劑。然而,石膏擴香石代工由於要大量取得豬胰腺這種原料委實困難,所以澡豆未能廣泛普及,只在少數上層貴族中使用。後來,人們又在澡豆的制作工藝方面加以改進,他們在研磨豬胰時加入砂糖,又以碳酸鈉(純堿)代替豆粉,並加入熔融的豬脂,混和均勻後,壓制成球狀或塊狀,這就是“胰子”了。胰子在化學組成上和今天的香皂極相近。而且,產品種類更是多樣,桂花胰子、玫瑰胰子……與今天各種帶有不同香味的肥皂已頗相似了。

  豬苓:是富裕些的人才用的,豬苓裡加了些香料,用後會有比較濃郁的香氣。胰子:在制作“澡豆”的工藝基礎上,於豬胰研磨過程中加入吵糖,並以純堿代替豆粉,再加入熔融後的豬油及香料等,均勻後,壓制成球或塊狀,即成。其化學組成與今天的香皂近似。中國華北和東北,主要使用胰子。清末,北京一地有胰子店70多家。新的肥皂工業興起後,才逐漸取代了胰子。直至本世紀五十年代,北京前門外還保留有合香樓和花漢衝等老胰子店,其中合香樓開設於明朝崇禎四年(公元1631年)。以皂角溶液等制成的“香皂”,以前習慣上也稱為“胰子”。兒女英勇傳第三七回:“叫小丫頭子舀了盆涼水來先給他左一和右一和的往手上澆……又使了些桂花胰子玫瑰胰子。”唐朝的胰子兼有凍瘡膏的作用。高檔一點的稱為“面藥”和“口脂”,用來塗臉和嘴。宮中在冬天會發給官員。杜甫腊日中有“口脂面藥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說的就是這種情況。用豬胰子洗手特別是的光滑。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手工皂內針對性添加不同成分可以制成擁有不同針對性功新北手工皂代工能的產品。例如抗氧抗菌、活化抗憂、煥膚保濕、亮白美肌、手工皂OEM草本瘦身等功能。

  綠茶手工皂:抗氧抗菌

  綠茶受到很多人的青睞,綠茶含有茶多酚,抗氧化力非常強,能減緩衰老,並且可預防擴香石代工自由基損害肌膚。綠茶中亦含有維生素C及維生素E,具有不錯的美白效果。
  綠茶皂是采用浸泡綠茶茶葉萃取綠茶精華制作的冷制手工皂。將精選天然綠茶茶葉浸泡在茶油或橄欖油等基礎油中萃取精華,歷時一至三年,超8000個小時的完整不間斷浸泡滋潤,將茶葉精華完美地融合石膏擴香石代工於手工皂成分中,其富含的茶多酚與維C成分,能深入改善肌膚新陳代謝,抵抗輻射喚醒肌膚的光澤與彈性等同時具有良好的抗輻射效果。一般按綠茶茶葉浸泡的時間不同,制作出來的綠茶皂內部顏色也將有所變化,浸泡時間越久,內部綠色越深。浸泡三年以上的效果極佳。
  綠茶皂制作中不需添加任何色素,每塊綠茶皂在成熟期間,經過皂化和被外界氧化,皂的表面顏色抵抗氧化的同時會逐漸淡化,內部則根據基礎油中浸泡萃取的綠茶精華越多則顏色保持越深,同時抗氧化阬輻射能力也越好。采用浸泡萃取綠茶茶葉工藝制作的每一塊冷制手工皂外表顏色都偏淡,內部則是呈現青綠色。
  制作示例
  材料:綠茶15克,綠茶粉15克,透明皂基200克,白色皂基100克
  做法:
  1、將材料准備齊全,皂基先放入微波爐中加熱融化。
  2、將綠茶粉先溶解於水中,再加入皂基中
  3、再將綠茶加入皂基中攪拌均勻,若綠茶葉梗太粗,可先壓碎,再使用。
  4、然後將攪拌的皂基倒入模型中,放涼後即可取出使用。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在使用離心噴霧干燥機前應作如下檢實驗型噴霧乾燥機查: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等離子體對高分子的表面改性

文章標籤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