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易操作

  電動搬運車越容易操作,越受到廣大客戶朋友的喜歡。由於易操作,簡單、效率高給優點也讓電動搬運車快速在市場中走銷。

  1。電動搬運車人機化設計的手柄頭,美觀、簡潔,堆高機買賣所有的操作功能均可在手柄上簡單按鈕輕松實現。

  2。電動搬運車人機化設計的控制手柄,方便左右手操作,提高駕駛舒適性。

  3。較長的操縱手柄,大大降低了轉向力,使操縱更輕便。

  4。手柄轉向角大於180度,整車車身較短,使車子轉彎半徑較小,增加了操作的靈活度。

  5。堆高機修理慢速行駛功能,將手柄處於近垂直狀態,行駛速度會自動降低,便於在狹窄空間內實現精確作業。

  四、易維護

  輕松易操作、易維護更讓客戶省心,放心。使用起來也更輕松。

  1。交流驅動電機堆高機出租,無碳刷,基本無需維修,大大減少維護成本。

  2。控制器自我診斷系統,通過手持單元顯示故障代碼,解決故障更方便。

  3。計時器和電量表為標配,方便提醒操作者適時充電。

  4。車體自身的拆裝快捷方便,僅卸下2顆螺栓去掉後蓋,主要關鍵零部件就能立即被檢測維修,可在最短的時間更換車上每一個零件。

  5。電瓶箱蓋易開啟,方便對蓄電池補充蒸餾水或電解液。

  6。直立式電機的使用,使電機、剎車等的檢測、維修直接方便,維修性能大大好於橫置式電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買賣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