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電子技術的突飛猛進,空壓機技空壓機術的應用領域得到迅速拓寬,並且在各種自動化生產線上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氣動機械手和柔性自動技術的發展,對空壓機技術與微電子技術、現代控制理論的結合,使空氣壓縮機技術從開關控制系統進入“閉環-比例-伺服”控制系統,從而使控制精度得到了質的提高。巨業認為,當今,空氣壓縮機技術已成為實現工業傳動與控制的關健技術之一。

 

  現代空氣壓縮機技術正朝著小型化空壓機維修、輕量化、機電一體化的方向發展,各種低功耗、無油化、高精度的氣動元件的發展應用,我們巨業在此復盛牌空壓機方面做得很好,這種發展使空氣壓縮機技術已遠遠突破原有精密過濾器的應用領域,在微電子芯片、生物工程、醫藥食品乾燥機、軍事控制等高端領域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