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的的分類方法有很多。那麼,以水溫的不同如何來分類呢?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一方面的內容。

  高壓清洗機根據出水溫度的不同可以分為——熱水高壓清洗機和冷水高壓清洗機兩種。

  我們所說的熱水高壓清洗機是指——對高壓水射流再行加熱(150℃以下)以有效的方法提高高壓清洗機的清洗功能和能力。高壓洗車機其輸出可以是高壓冷水、高壓熱水、高壓蒸汽等三種形態,與此同時還可以通過高壓水槍來加以控制,根據比例添加各種清洗劑和防鏽劑,是非常理想能的物理清洗設備之一。

  在具體的清洗過程中,介質水通過浮球閥進入水箱,由箱內的水軟化劑軟化,再經高壓泵升壓後進入水加熱器按清洗要求來進行加熱處理,然後再經過高壓管路輸送到高壓噴槍,高壓幫浦最後通過高壓噴嘴噴出不同形狀的高壓水射流。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高壓水槍控制添加劑加入量的大小。射流需要加熱時,燃油泵只需把油箱裏的輕柴油加壓,經過電磁閥控制,送入裝有風量調節和自動點火裝置的旋風式燃油噴射器,從噴油嘴噴出霧化油,由點火極點火噴入,在二次進風口燃油與氣體混合,水加熱器內環燃燒加熱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實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