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式洗滌塔廣泛應用於具有腐蝕性氣體的處耐高溫過濾網理,主要應用於電子、半導體、PCB、化工、電鍍、金屬、造紙、廢水處理廠的廢氣處理等區域的工程。采用國際規範化標准設計,精細制作,完全根據您的需要進行全面的規劃設計,采用優質乙稀基脂飽和樹脂原料定制的產品,制品表面經加強硬度和防紫外線老化處理。其配套電器均采用自動保護設施,完全適應24h不間斷運行,尤其適用於大型連續化生產的高要求企業。

  該環保設備的填料采用PP材質,形狀為多齒TELLERTTE形,空隙率達到95%,比表面積達90 m2/m3;除水層的填料采用PP材質,形狀為圓弧TELLERTTE形,空隙率達到95%,比表面積達180 m2/m3。灑水頭采用PP120度旋轉無堵塞噴頭。系統裡無金屬組件。為此,全系統具有極高的耐強酸堿性;全系統的阻力小於40mmAq,大大節約了能源的消耗量。

  該環保設備的處理原理:

  洗滌塔系統之風機組將廢氣吸入洗滌塔內,流經填充層段(氣、液接觸反應之介質),使廢氣與填充物表面流動的藥液(洗滌液)充分接觸,以吸附廢氣中所含的酸性或堿性污物。洗滌後,廢液收集至集水槽中,排放至廢水系統處理。

  該環保設備的產品特點:

  1、水洗式廢氣處理系統,價格便宜、處理方法簡單

  2、橫臥式結構適用於較大的空間安裝

  3、氣態、液態、固態的污染源皆可處理

  4、可采多段濾網製造商式填充層設計,處理混合類污染源

  5、系統壓損低,適用於大風量不織布濾網

  該環保設備的產品優點:

  1、處理後之藥液能循環使用,節省操作用水量

  2、采用自動化控制運轉設計,操作簡易

  3、設備袋型濾網構造簡潔,容易維護,運轉成本低廉

  4、采用高效率送風機,能源效率更佳

  5、填充材比表面積大,吸附效果良好

  6、堿值自動偵測配合加藥裝置,操作簡便

  7、全密閉型,室內外皆可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耐高溫過濾網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