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型貨架分:橫梁式貨架;重型托盤式貨架;窄巷式托盤貨移動櫃架;重型倉儲物流貨架; 移動重型貨架;抽出式貨架等。

  重型貨架優勢

  1、全組裝式結構,隨意組合,安裝、拆卸方便靈活。

  2、立柱由熱軋板折出多個角度而成,故貨架的承重力大。

  3、立柱為裝配式結構,橫梁與立柱之間采用鋼扣卡插連接,並設以安全匙鎖定,防止脫落。

  4、立柱設有每75mm調節孔距,可根據貨物高低任意調節。

  5、適合物料堆高存放,可充分利用倉庫的空間位置達到物料分類管理目的,可配合叉車或堆高機使用。

  重型貨架用途

  重型貨架成本低、安全可靠、組裝、拆卸簡單方便的特點;適用於人工存取,每層標准有效承載800kg以上。適合於人工存取箱式貨物,或者與零件盒、周轉箱配套裝載零散重型貨物。

  常應用於物流業領域、倉儲等。

  重型貨架注意事項

  1、重型貨架使用要防頭重腳輕:應做到高層放輕貨,底層放重貨的原則。

  2、要防超載:每層堆放重量不得超過貨架的最大承載量。

  3、防撞擊:叉車在運行過程中,應盡量輕拿輕放,防止對貨架撞擊。

  4、貨架上方有貨物時,操作人員不要直接進入貨架底部。

  5、防止用不標准的地台板(卡板)、托盤等在貨架上使用,川字底最為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