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提高生物質燃料烘干機干燥速度,乾燥機我們一起來淺析:

 

  1、逐漸的提高干燥介質的溫度和氣流的速度,由於隨著水分不斷的減少的情況下,物料的溫度不斷的增高,在這干燥的過程中干燥介質溫度及流速,可以加快干燥過程。

 

  2、采用鼓風與抽風機相結合的可以進行干燥,首先鼓風干燥,下層的物料蒸發一部分水分後,進行抽風干燥防止蒸發的水分冷凝,整體熱穩定性提高後便可迅速干燥。

 

  3、采用薄層干燥。減少水蒸氣在物料下部冷凝的程度,使最下層物料在水汽冷凝時,能夠獲得良好的干燥效果。

 

  4、盡可能提升物料的擴散效果,增大與熱空氣的接觸面積,使熱氣流分布均勻廣泛,使干燥效果大大提高。

 

  生物質燃料烘干機省能源才是重點,如今的烘干機投資已經不再是人們關注的話題,能源的消耗是大問題,那麼如何節省能源才是用戶所關心的話題,雖然一台烘干機設備費用不是一筆小數目,但是能源的消耗在日常生產中也是成本的一部分,如果節省能源是用戶最關心的話題,畢竟行業競爭越來越大,我們對於設備的需求量也多了,那麼一款好的烘干機設備能夠給企業帶來的不止是財富,而且還能節省大筆的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機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