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做百度

 

  下麵是本人2年來SEO工作中積累的經驗,我認為下麵這些全部都是基礎知識,seo最重要的是策略,細節決定成敗。但我看到很多排名不好的網站大多沒有注意到我下麵說的這些要點,反而老問我的站在百度為什麼沒有排名,就是一些很小的細節沒有把握住!希望下麵這些技巧對大家有説明!

  一,網站標題一定要突出關鍵字廣告,我想做站的朋友都知道,一般一到三個關鍵字排名最好。

  二,設計description標籤的原則一般是內容不要超過250個字元,包括空格。要將網頁內容合理概括性的描述,讓蜘蛛知道你要展示的是什麼。關鍵字排序合理的使用,出現1-3次就可以了,不要出現頻率太高。描述內容也不要太長,清晰明瞭就OK了。

  三,H1 H2 H3等標籤的運用,圖片alt屬性的要求,注意一個網頁中不要有重複的ALT描述

  三,文章開頭、尾部突出關鍵字,文本中含連接,也就是所謂的內鏈,內鏈強大的網站排名一定不錯。

  四,內容中出現關鍵字廣告,用加粗顯示,加粗不要太多,一到二個為佳。
   五,我把關鍵詞密度一般控制在百分之3到百分之8之間,個人認為,很多說法不一樣,具體看情況而定。

  六,在和別人做連結時,要想提高某個關鍵字的排名,比如:我想提高 億師股票網的關鍵字廣告行銷“股票入門”,在與別人做連結的時候就不要寫站名了,而應該就寫股票入門,(這點我認為非常重要)。

  七,友情連結的注意事項:

  1.當連結包含關鍵字的時候連結非常具有價值,它將會向搜尋引擎提供非常有價值的資訊,有利於網頁的排名。

  2.所有鏈向你網頁的連結都會有貢獻的,即使它的PR非常低。

  3.不用站名做連結,而是用你要排名的關鍵字來做連結。如:關鍵字 股票入門,連結的描述再次強調關鍵字。上班已經強調了。

  4.網頁的鏈出數越多,對你的PR值貢獻就越少。

  八,內容才是王道。SEO只是一種手段,真正決定成敗的還是內容,搜尋引擎行銷如果有很多的原創內容跟高品質的連結你的排名一定相當好,整站權重高。

  九,有計劃為你所確定的網站關鍵字行銷建立相關的原創內容,把關鍵字自然的融入文章裡,注意這裡指的是原創內容,並不是所謂的偽原創,每天按自己時間情況所定,以確定每天寫幾篇。這一步需要的是堅持和耐心。並且把寫的原創文章提交到各大權威相關網站,記得要在文章做好自己的網站連結,若你的文章被發表,再被更多人轉載,若你發表的文章如果品質極高,你就不用愁網站外部連結的數量和品質了。(這行為每天要重複,這是很多個人網站難以做到的)

  十,如何去學習競爭對手:學會分析優秀競爭對手的網站的關鍵字。分析方法是打開對方網站,查看原始程式碼。利用這種方法也可以查看欄目及每個網頁的關鍵字。每天堅持分析1個SEO做得好的網站。再分析1個SEO做得不好的網站,這樣做可以相對比較。不追求最熱門的關鍵字,做那些次熱門的關鍵字,競爭相對較小,流量也客觀,所謂積少成多,可以做幾千個這樣的詞。

  如果你做的關鍵字小於千萬以下級別,其實要做好百度排名第一非常容易,前提下是要結合關鍵字提供給使用者要找的東西,而不是去採集互聯網相同的文章,加上以上seo知識,堅持更新,不久你的排名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