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標牌市場子在近兩年的發展中形勢看好,一方面本led招牌身各種技術的革新,創新出許多新的功能,一方面也是市場的需求增加。如智慧城市建設中就需要用到大量的數字標牌,巴西世界杯等大型體育賽事,舉辦各種大型會議、活動也會要用到大量的數字標牌。各企業和機構人員,對未來的數字標牌市場都十分的看好。

  

  數字標牌為乘客提供電視節目和廣播;服務資訊內容(地鐵線路圖、乘客須字幕機知、 文明乘車、健康信息等);日常通知、通告;緊急狀況下通知(極端氣像信息、車次延誤通知、突發重大事故)等,以此為出行提供便利以及豐富乘客的旅行生活。 媒體商可從中獲益,實現媒體商與乘客雙贏格局。如地區近期的暴雨天氣,如果不能及時有效地傳達給“行動中”的人們則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交通領域的數 字標牌,可實現信息的實時性,寬廣性。

  

  機場數字標牌傳遞信息與娛樂互動雙全

  

  機 場作為現代化交通設施的組成之一,數字標牌應用也很普遍,是機場信息化建設的重要部分。與傳統的信息傳播工具相比,數字標牌系統的一個突出的優勢就是充分 利用觀眾的碎片化時間,而機場作為旅客的集中中轉站,無疑是一個碎片化時間集中營。數字標牌也因其強大的顯示功能,直觀的信息傳達功能,電視牆以及逼真細膩的廣告畫面、豐富多彩的內容,為受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官體驗,也讓受眾更容易接受,使信息的傳達更加有效,這種“供”與“求”層面的協同性,促成了機場數跑馬燈字標牌應用的火爆。

  

  戶外廣告數字標牌需求大

  

  根據數字標牌廠家信息,隨著戶外廣告市場需求的不斷提升,數字標牌的戶外應用迅速廣告招牌崛起,數字標牌廠家也越來越多,尤其是互動技術的成熟,更是賦予了廣告主足夠的信息,讓他們對這一領域的投入力度不斷加大。相關機構預測,到2018年底,戶外數字廣告的交易額從25億美元增長至46億美元。

  

  數字標牌市場快熟發展,上下游產業鏈企業開始積極參與市場競爭,整個行業呈現新的特點。

  

  上下游企業協作發展並逐步縱向滲透,加劇市場競爭

  

   除傳統的數字標牌廣告機廠商參與市場競爭外,上下游廠商如芯片及板卡廠商、IT廠商、TV廠商、大屏廠商等也紛紛涉足該市場,為數字標牌市場注入更多驅 動力量,促使市場關注度提高。如芯片廠商英特爾積極推動數字標牌行業標准的建立、並與下游TV廠商合作開發具有數字標牌功能的電視;大型傳統數字標牌廠商 開始整合軟件及內容資源,在品牌格局尚未形成之際,提高綜合競爭力;顯示巨頭加快數字標牌產品與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及宣傳,以期在未來爆發式的市場中占得 一席之地;而有實力的軟件廠商、渠道商開始向硬件產品涉入,自建品牌,更加深入的參與市場競爭;這些現像表明上下游企業積極參與使市場競爭更加激烈。

  

  市場集中度低,尚未形成品牌格局,為企業提供較大市場機會

  

   基於數字標牌市場潛力巨大,參與企業較多,且中小型企業為主,導致競爭日趨激烈,市場呈現集中度低、無龍頭企業、尚未形成穩定品牌格局,產業鏈發展不完 整的特點,這也為企業提供了較大的市場機會。未來數字標牌行業將面臨產業鏈整合,新資本介入及行業並購等新一輪的市場競爭。

  

  各種技術嫁接數字標牌,內容將成為企業服務差異化的主要競爭力

  

   游戲的體感技術、裸眼3D、數據分析技術等開始滲透到數字標牌領域,推動數字標牌系統開始向互動化、智能化方向發展;隨著數字標牌在不同行業的廣泛應 用,內容服務的滯後性表現得越來越明顯,部分品牌開始通過收購或技術引進等彌補其短板,提供符合行業特點的內容模版,提高品牌產品溢價能力,推動了數字標 牌行業由“產品為王”時代向“內容為王”時代邁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