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夜景由於LED的出現得到了完美體現,發電視牆光字的出現也改變了市民的生活。LED發光字招牌就是這類發光工程中的一種,它的出現帶給了市民哪些意義呢?

 

1、大運會帶動技術

 

招牌,可以分為很多種led招牌類,市場上用的範圍最廣的就是亞克力、吸塑字的招牌。

 

廣州的大運會之後,廣州的字幕機招牌和LED發光字技術得到了大力提升,隨著LED發光字的快速發展,廣告招牌在燈的使用就層出不窮。一些新型的廣告招牌和燈光技術、LED亮化工程的設計、大型工程的布局、指示系統的全局把控和色彩上的要求。

 

還有我們看到光電技術的革新等等,這些都在廣州的大運會展示出來了,特別來自國外的一些設計和展示,很多設計和技術人員在看過大運會後,紛紛把跑馬燈看到的和能掌握到,都融入到廣告裡面。

 

2、靈感來源生活

 

畫家每年都要到各個地方旅游,他們稱之為采生,就是希望通過新的環境和新鮮的東西來補充自己的設計來源,刺激下自己的創作靈感。

 

廣告招牌的設計也是如此,超薄款式的燈箱誕生就是因為一個光電相框,因為一些媒體的宣傳框架。

 

LED顯示屏是LED燈和LCD顯示屏的結合物,世間萬物逃不出此規律,兩個東西的聯想結合在一起,加以創造設計,就是一個新的東西,有時想想,人就是偉大,能改造萬物就是因為會聯想。

 

3、技術帶給市民的效果

 

招牌是一個概念,不僅僅是一個廣告牌。是廣告招牌一個進步,也是一個設計理念。

 

新的技術和新的思想會改過舊的事物,成為新的事物,這就是設計的根源!

 

廣告招牌的進步主要表現在:LED發光字、亞克力吸塑字、亞克力發光字、廣告招牌、燈箱制作、指示牌、授權牌等。當然最大的進步屬於光電設計、展示設計。

 

超幻的光電技術把你帶入3D視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