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LED戶字幕機外招牌制作需要工具:30W或40W電烙鐵、焊錫、電鑽、膠槍、螺絲刀等led招牌

 

2、LED戶外招牌制作需其它材料:成型烤漆鐵皮字、電線(最好在當地購買以減少運輸費用)、LED招牌專用電源(DC5V,我廠可以提供)。

 

3、鑽孔:把外購的成型鐵皮字固定到合適的位置,用數控衝床衝孔或者等離子數控切割孔電視牆(9mm、12mm注意孔徑要求正公差),衝孔間距根據戶外牌制安裝的高度和制作成本而定的,一般LED中心間距為:18—70mm,間距赿小,亮度赿高,成本越高。

 

4、插燈:把加工好的孔清理飛邊和毛刺,按照森信光電提供的布點圖要求順序逐一放燈。

 

5、連線:有已經制作好並連線的防水LED燈串,每串有預留的線頭,和快速接線端子,按照產品包裝箱的接線要跑馬燈求連接開關電源。戶外使用時,開關電源必須放置在防雨電源箱中。

 

6、測試檢查:把所有的LED連好之後,檢查哪些不亮的燈串,廣告招牌現場不需經過老化測試,根據LED燈串特性,森信光電所有產品都經過72小時以上的老化測試,保證現場安裝產品安全可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